用户名: 密码: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专家团队 心理测评 新闻专栏 经典案例 咨访交流 咨询项目 婚姻家庭 家庭教育 企业EAP 特色活动 生活闲暇
  专题报道
·许湖云老师《家庭系统排列》...
·口头禅带来的负面心理与消极情绪...
·心理心理:心灵“感冒”...
·婚姻家庭指导师认证培训在北京举行...
·为中国式离婚"把脉"...
·21世纪最有潜力和最实用的职业--《婚...
  婚姻情感
·新婚须知---夫妇“坐床喜”的危害...
·提升男人缘小秘籍...
·单身男贵族的十大快乐策略...
·保养婚姻的绝招...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老婆...
·最抢手的五种女人!...
  心里资询师
您的位置:首 页 -> 咨询团队 -> 专家心理咨询治疗


王力老师



专长:婚姻家庭、职场
说明:

王  力  简  介

王 力 59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 高级讲师

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王力老师多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在心理学理论和心理咨询实践中,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对来访者充满人性化关注,重视咨询后来访者的感受与效果,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并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有许多优秀经典案例)。

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和本土化心理咨询道路的同时,王力老师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大力支持把心理咨询纳入健康范畴,主张五大板块(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事业健康、家庭健康、形象健康)比翼齐飞、开创品牌! 

他德技双馨,时刻把来访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牢记“助人自助”的宗旨,倾心研究每一个案例,做好连续服务工作。

他擅长的咨询领域(特色)是:恋爱、婚姻及亲子关系,职场的领导者艺术,职场减压与情绪调节等等,并在这些方面造诣颇深。此外,由于人的一生处在生活、学习、工作这三大环境内,由此会产生很多环境造成的困惑与压力,所以王力和陈晓东老师还经常就这三大环境问题开设各类主题的心理讲座与培训,诸如:心理减压及情绪管理等等,观点新颖、语言生动活泼,受到听众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友情链接
上海开杰信息 上海婚姻家庭律师网 上海海布培训中心 上海金拐杖心理咨询中心 上海心灵花园心理咨询中心 湖云心轩--新浪博客 湖云心轩--网易博客
许湖云微博
客服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 公司地图 | 公司招聘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 婚姻与家庭教育网 - 中国第一婚姻与家庭教育网门户网站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技术技持:上海开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