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专家团队 心理测评 新闻专栏 经典案例 咨访交流 咨询项目 婚姻家庭 家庭教育 企业EAP 特色活动 生活闲暇
  专题报道
·许湖云老师《家庭系统排列》...
·口头禅带来的负面心理与消极情绪...
·心理心理:心灵“感冒”...
·婚姻家庭指导师认证培训在北京举行...
·为中国式离婚"把脉"...
·21世纪最有潜力和最实用的职业--《婚...
  婚姻情感
·新婚须知---夫妇“坐床喜”的危害...
·提升男人缘小秘籍...
·单身男贵族的十大快乐策略...
·保养婚姻的绝招...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老婆...
·最抢手的五种女人!...
  心里资询师
您的位置:首页 -> 性文化专栏 -> 正文
 
夫妻性生活有助增强体质
发布时间:2010-2-2 22:48:37         发布会员: 阿德  

         夫妻性生活有助增强体质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迈克尔。西里戈谦诺说:“性生活是一种体育锻炼。”就单独的一次性生活来说,对增强人的体质似乎微不足道,但请记住,埃及金字塔上的启示:每块石头都很平凡,然而合在一起却创造了人间奇迹。

“如果你有幸每周进行两次性生活(一般都能做到),那么,一年在这方面消耗的热量就可达到5000千卡,这相当于一年慢跑了80-90公里,而且过性生活给人带来的愉悦是无法替代的。”

除了消耗热量进而获得减肥效果外,合理的性生活还有助于增强人的体力。此外,迈克尔还指出:“在性唤起和性高潮期间,伴随着肌肉的收缩和舒张,性生活的质量越高,增加体力的效果就越好。”但是,他也告诫不要过度沉迷于其中。正像任何一种超强度的体育运动一样,性活动过多也会导致损伤,如肌肉的疲劳等。

就男性来说,任何一种体育运动都能增加睾丸激素。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的专家认为,性生活这种神奇的雄性“蜜汁”对身心健康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它能维持性驱动力并有助于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女性同样也可以从性活动中获益匪浅。

体育锻炼可以使人得到精神上的休息,从而缓解心理压力。性生活也可以成为舒缓神经紧张的一种有效方式。从这一意义上来说,性生活也应该是一项良好的运动项目。

 
 用户回复
   
   
 
   
回复内容
 
 
友情链接
上海开杰信息 上海婚姻家庭律师网 上海海布培训中心 上海金拐杖心理咨询中心 上海心灵花园心理咨询中心 湖云心轩--新浪博客 湖云心轩--网易博客
许湖云微博
客服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 公司地图 | 公司招聘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 婚姻与家庭教育网 - 中国第一婚姻与家庭教育网门户网站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技术技持:上海开杰信息